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音蔣月惠惹眾怒 屏縣議員周碧雲半夜發文滅火…又出漏洞

周碧雲下令對蔣月惠質詢消音引發眾怒。(記者侯承旭翻攝)

周碧雲下令對蔣月惠質詢消音引發眾怒。(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5/27 08:3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手持大字報質詢時,遭主持議事的民進黨議員周碧雲下令議事人員消音,周的臉書連日遭網友灌爆,昨天深夜發文說明,但內容破綻百出。

5月23日屏東縣議會進行局處業務報告及質詢,周碧雲擔任主席。蔣月惠手持「議長好、縣長好」大字報準備發言質詢,周馬上宣布「時間暫停」並消音,還要求蔣不要有脫序行為。

周碧雲接著下令,「沒有經過主席同意不得發言」、「只要蔣議員發言,就把聲音關掉」。蔣月惠無奈退席。

周碧雲下令消音的影音,連日來在網路引發熱議,近2000人在她的臉書留言痛批。

周碧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感謝各位的指教、虛心接受」,她說明5月17日她在等待質詢主計處時,親眼看到蔣月惠在議場內咆哮、磕頭、下跪等脫序行為。

周碧雲又說,5月23日蔣議員未依議事規則第34條經主席同意取得發言權,即進行農業處質詢,未遵守議事規則,本人觀察蔣議員有舉牌之行為,深怕前車之鑑,所以先暫停時間及消音。

周還批評蔣月惠長期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目無法紀。

不過,根據屏東縣議會議事日程表,周碧雲質詢主計處是5月16日,蔣月惠在議場下跪則是5月17日,時空錯置。

此外,根據議事影音,5月23日周碧雲於上午9點32分宣布「現在請蔣月惠蔣議員開始」,蔣確實取得發言權。

數百網友持續在周碧雲的臉書留言「出來向蔣議員道歉」、「趕快請辭,不要拖累民進黨」、「好大的官威,準備落選了」。

蔣月惠持大字報質詢遭指行為脫序下令消音。(記者侯承旭翻攝)

蔣月惠持大字報質詢遭指行為脫序下令消音。(記者侯承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