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初選沒過會不會脫黨?網友笑稱:韓國瑜不敢啦

網友討論韓國瑜會不會脫黨,意見兩極(記者王榮祥翻攝)

網友討論韓國瑜會不會脫黨,意見兩極(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7 08: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鄉民vikkibai在ptt發文,指出韓國瑜目前聲勢浩大,但比較以前還是有點退步,若不幸敗北(初選),無法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韓國瑜會脫離國民黨參選嗎?網友意見兩極,有人說會、有人認為謀摳玲,還有人笑他不敢啦。

鄉民指出,韓國瑜初選期間直接跟黨中央對幹,側翼又頻頻攻擊國民黨、說國民黨黑韓國民黨(權貴派)幹的,是不是在幫不能通過初選鋪陳「選到底」?黨中央敢冒著韓國瑜脫黨的可能性,不提名韓國瑜嗎?

網友留言,「不會,結案。」、「脫黨一定比蜂蜜檸檬還低票zzz」、「他在乎國民黨感受就不會一直亂搞」、「謀摳玲、他脫黨出去選會更少票」、「一定會,他在走宋楚瑜的老路」、「韓國瑜退出國民黨重新組黨吧,反正國民黨權貴都在黑他」、「為王,因為KMT小廟已容不下韓這尊大佛」、「只有中天始終如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