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演習登場了 名字一樣的他也來宣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宣導萬安演習。(取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宣導萬安演習。(取自臉書)

2019/05/27 09: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防部「漢光35號」實兵演習及「萬安42號」演習今日登場,北北基、桃園、新竹縣市、宜蘭等7縣市,今日下午1點30分至2點將實施防空演習,民眾需配合人車與燈火管制以免受罰,正巧與「萬安」演習同名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臉書貼文宣導,要大家「乖乖的」,勿輕舉妄動。

蔣萬安日前曾在立法院私下和同黨立委閒聊時稱「韓粉比較不理性」,聲音外流引發熱議,臉書也被網友灌爆,被戲稱「萬安演習」,今天「正版」的萬安演習即將登場,蔣萬安也在臉書宣導相關資訊,還開幽默地寫上「#萬安演習來了 #大家要乖乖的 #勿輕舉妄動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