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贊成韓國瑜選總統請舉手 備詢官員…沒人舉手

議員詢問高市府官員,贊成韓國瑜選市長請舉手?結果沒人舉手。(記者葛祐豪攝)

議員詢問高市府官員,贊成韓國瑜選市長請舉手?結果沒人舉手。(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10: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民進黨議員鄭光峰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時,詢問在場市府官員說,贊成韓國瑜選總統的請舉手?結果沒有任何官員舉手。

鄭光峰指出,韓國瑜喊出yes I do,如果做一半就溜之大吉,如何對高雄市民交代?高雄市政會不會空轉?當市政不熟,即便當總統,也對高雄市不了解。

鄭光峰秀出吳敦義、王金平、楊秋興、朱立倫、郭台銘的照片,強調這5人都對韓國瑜有恩,參選如何報答吳敦義等人對你的恩情?此外,楊秋興是否拿專案名單給韓國瑜?

韓國瑜回答說,感謝吳敦義主席給他機會來高雄服務,當主委、提名高雄市長,他對這幾位都非常感謝。

韓國瑜說,對楊秋興也很感謝,楊希望做兩岸小組,有很多台商找他,他也有很多服務,小我不重要,大我才重要,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鄭光峰突然神來一筆,詢問在場備詢的市府官員說:贊成韓國瑜選總統的請舉手?結果並沒有任何人舉手。

對此,韓國瑜表示,如果5人小組問我,我會說yes I do,如果不問我,我也不會說任何話,6月1日凱道活動他也是被動邀請參加。

對於沒有官員舉手,韓國瑜說,政務官不適合表態,這樣不公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