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6/1上凱道拚總統 議員背念鄭愁予《過客》籲懸崖勒馬

韓國瑜(圖)將上凱道,議員鄭光峰指不如看日照,籲懸崖勒馬。(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圖)將上凱道,議員鄭光峰指不如看日照,籲懸崖勒馬。(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10: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起手式,6月1日韓粉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首場初選造勢活動,號召10萬人參加。對此,高雄市議員鄭光峰今天在議會呼籲韓國瑜「上凱道不如看日照」,現在懸崖勒馬還來得及,他並舉詩人鄭愁予的《過客》,質疑韓國瑜要當歸人還是過客?

鄭光峰詢問韓國瑜,既然說過6月1日是被動受邀到凱道,那就不要去,上凱道不如看日照,現在懸崖勒馬、急流勇退還來得及 。

鄭光峰並送韓國瑜,鄭愁予的《過客》:「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我是過客。」,韓國瑜要當歸人還是過客?

韓國瑜回說,大家誤會很多,他難道不能專心市政,用假日去競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