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拚總統 再拋總統競選總部、就職典禮在高雄

韓國瑜拋出總統競選總部可能設高雄的看法。(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拋出總統競選總部可能設高雄的看法。(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10: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提出總統在高雄辦公的概念後,今天回答議員質詢時,再拋出2020總統競選總部設在高雄、總統就職典禮也在高雄的看法。

韓國瑜強調,如果有一組總統候選人,以高雄出發點,以南部為重心。如果今天出現2020總統競選總部放在高雄,如果出現總統候選人,選上就職典禮在高雄,當總統也在高雄,南台灣人當然覺得不一樣。

韓國瑜說,如果這樣,南台灣整個沸騰起來,南北均衡發展,不是最好機會嗎?希望大家要跳脫傳統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