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峽論壇 曾永權:將如期前往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表示將如期出席中國海峽論壇。圖為國民黨今日公告全代會時間,將通過提名總統人選。(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右)表示將如期出席中國海峽論壇。圖為國民黨今日公告全代會時間,將通過提名總統人選。(記者林良昇攝)

2019/05/27 10: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第11屆海峽論壇於6月15日登場,國民黨規劃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率團與會,曾永權今受訪表示,海峽論壇是海峽兩岸基層,包括勞工、宗教、青年、工商界的交流,非常有意義,他會如期去參加,相關手續正在辦理之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派曾永權率團出席海峽論壇,曾為總統府秘書長的曾永權管制期在5月20日屆滿,總統府認為曾永權的出境管制時效已屆滿,無需再提申請,沒有審核與否的問題,曾永權赴中未受阻。

曾永權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張貼全代會公告,關於海峽論壇,他受訪時表示,海峽論壇預計在6月15日、16日2天在廈門舉行,相關的手續正在辦理中。

曾永權指出,他參加過第3屆海峽論壇,這次是第11屆了。海峽論壇是海峽兩岸基層,包括勞工、宗教、青年、工商界的交流,非常有意義,吳敦義已指派他帶團參加,「我會如期去參加」。

至於吳敦義規劃赴中參加「國共論壇」,曾永權則低調表示,還在接洽中,沒有做最後的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