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這題答不出來 議員抓包專案報告「牛頭不對馬嘴」

面對議員批評,柯文哲啞口無言,僅呆立台上顯得相當不知所措。(記者簡榮豐攝)

面對議員批評,柯文哲啞口無言,僅呆立台上顯得相當不知所措。(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27 11: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天母等商圈相關市政議題的市政報告,但卻被市議員抓包,「天母」兩個字竟然只出現在封面標題,整本報告多達53頁卻是隻字未提,讓市議員不滿質疑是存心漏掉?還是作業疏失?痛批怎能送一份報告,結果牛頭不對馬嘴。

市議員侯漢廷詢問柯文哲,「看完整份報告,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柯則回說,自己看過整份報告,反問「哪邊有問題嗎?」

侯漢廷聞言沒好氣指出,好,沒有覺得怪怪的,報告標題是商圈振興計畫,還提到天母,但內文全然沒有天母,也沒有中山北路,難道不是把天母人裝笑維嗎?不僅如此,整本計畫的內容東拼西湊,四月份市府有新的作為,五月議員質詢,結果市府五月底還拿四月的東西回給議員,這樣會有改進嗎?

市議員張斯綱也批評,專案報告洋洋灑灑這麼多題目,天母一個字都沒有,是存心漏掉?還作業疏失?這是嚴重的事情,送一份報告,結果牛頭不對馬嘴,針對天母商圈再造到底有何想法?要求市府改進。

面對議員批評,柯文哲啞口無言,僅呆立台上顯得相當不知所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