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光頭日記者會 議員批:根本是替韓國瑜辦生日趴

高雄市觀光局於南華商圈,舉辦「高雄光頭日」宣傳記者會,韓國瑜(左三)親自出席。(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觀光局於南華商圈,舉辦「高雄光頭日」宣傳記者會,韓國瑜(左三)親自出席。(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17: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今天下午於南華商圈舉辦「高雄光頭日」宣傳記者會,韓國瑜偕同20多名光頭韓粉為活動暖身,但出席的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說,此活動連一次性活動都稱不上,對商圈幫助不大,根本是在替韓國瑜辦生日趴。

呼應高雄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提出的「禿子時尚節」想法,高雄市觀光局將於6月1日至22日,於新興區南華商圈舉辦「高雄光頭時尚節」活動,6月22日重頭戲「高雄光頭日」更預計號召100名光頭共襄盛舉,觀光局長潘恒旭也特地理光頭響應。

「高雄光頭日」宣傳記者會今天下午先登場,韓國瑜偕同20多名光頭韓粉現身,為活動打響第一炮,並邀請光頭歌手辛龍演唱「朋友」等多首歌曲。

韓國瑜強調,這是全國第一場光頭節活動,希望海內外頭髮稀少的人不要怕,開開心心來高雄觀光。其次,他希望透過辦活動,南華商圈、新崛江商圈、凱旋夜市全部帶動起來。

但外界質疑,「光頭日」為何要花費50萬元?韓國瑜解釋說,經費都會經過核銷,光頭日活動長達22天,相關單位會嚴格審查。

對於外界聯想辦「光頭日」可能是拍馬屁?韓國瑜否認說「我還需要拍什麼馬屁?」不要負面聯想,每個創意都希望高雄觀光產業愈來愈興盛。

不過,從小在南華商商圈長大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他查了一下,韓國瑜的生日是6月17日,這個活動等於是替韓國瑜辦生日趴,活動效益有限。

黃文益說,他的大姨媽、表哥都還在南華商圈做生意,韓國瑜上任5個月來,生意根本沒比較好,車子還可以開進市場,今天記者會的人潮都是動員來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