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造勢傅崐萁幫忙?韓國瑜問東答西:我家鄉也有人出來

傅崐萁有幫忙凱道造勢籌畫嗎?韓國瑜沒有否認,只說很多團體幫忙。(記者王榮祥攝)

傅崐萁有幫忙凱道造勢籌畫嗎?韓國瑜沒有否認,只說很多團體幫忙。(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8 16: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粉凱道6月1日造勢,傳出背後策畫者包括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被問及傅崐萁是否幫忙,高雄市長韓國瑜回答時又發揮問東答西技巧,指稱「幫忙的人非常多」,他家鄉新北中和也有人出來;但沒否認這消息。

韓國瑜說,凱道造勢幫忙的人非常的多,他自己家鄉新北中和也會有人出來,大概幾10個團體、非常地多,到時候就可以看到。

他強調,「實在是他們來要求」,他是「被動」地接受6月1號的活動,目前為止,他的家鄉也會出來。

另傳聞北部有些民代在猶豫,疑似黨中央好像希望他們不要表態;韓國瑜對此傳言指出完全尊重,如果有一些檯面上的人物覺得有些壓力的話,他完全尊重,因為他也是被邀請的,這些民代可以自己判斷,完全不勉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