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獎暗藏性教育? 他爆:獎狀上有愛情摩天輪

高雄市本學年度的「市長獎狀」,印上「摩天輪」圖樣,引起網友討論。(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專頁)

高雄市本學年度的「市長獎狀」,印上「摩天輪」圖樣,引起網友討論。(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專頁)

2019/05/29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今(29)日po出高雄市「市長獎獎狀」照片,正中央竟印上大大的摩天輪圖樣。他諷刺評論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想解決少子化問題,不但「以身作則」,還「在市長獎獎狀上面做性教育」。

陳柏惟今天在臉書專頁「3Q 陳柏惟」分享高雄市政府這學年度(107)的高雄市市長獎獎狀,上頭的字採燙金印刷,還附上「摩天輪」圖樣作為裝飾。

陳柏惟指出,高雄連續幾個月人口減少,500萬人口達成年度也從4年下修成「負幾百年」。陳柏惟諷刺說,韓國瑜的確想解決少子化問題,「先是華麗秀一波在女牌友家過夜」,接下來把「愛情摩天輪」放在畢業學生獎狀上,做出台灣首例,在市長獎獎狀上面做性教育,「佩服,開明,以身作則」!

網友們回應「算不幸的大幸,沒畫上賣菜狼就要偷笑了」、「好丟臉的獎狀喔」、「這4年的畢業生可以拒領嗎」、「內文有發大財吧」。

還有人問「那個座艙是不是畫反了」?陳柏惟妙答:「轉速很快。」

相關新聞連結:
高雄市長獎獎狀印摩天輪 教育局:期許學子節節高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