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傅崐萁主辦韓國瑜誓師活動? 徐榛蔚:他在家掃地洗衣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誓師活動將於6月1日舉行,外傳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主辦者,花蓮縣長徐榛蔚回應,傅崐萁有自己的規劃,目前仍在家中掃地洗衣。圖為花蓮縣長徐榛蔚。(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誓師活動將於6月1日舉行,外傳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主辦者,花蓮縣長徐榛蔚回應,傅崐萁有自己的規劃,目前仍在家中掃地洗衣。圖為花蓮縣長徐榛蔚。(資料照)

2019/05/30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誓師活動將於6月1日舉行,對於外界傳言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活動主辦者,身為傅崐萁妻子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回應,傅崐萁有自己的規劃,目前仍在家中掃地洗衣服。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6月1日,參加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誓師造勢活動,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皆會出席。而外界傳言傅崐萁是誓師活動的主辦者,負責聯繫政商界人士與會,也贊助志工背心及舞台道具。

在被問及是否支持傅崐萁與其動向時,徐榛蔚表示,傅崐萁有自己的規劃,目前在家中掃地洗衣,但他作的決定都會支持,而自己則會努力做好縣政,並說明自己有空就會北上參與誓師活動。

傅崐萁於臉書提及「弟兄姊妹 6/1 凱道見」,徐榛蔚也表示,相信當天有空的花蓮民眾都會參加。遭國民黨中央停權的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說明,挺韓國瑜造勢大會,前縣長傅崐萁有出力,預計動員40輛遊覽車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