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家軍選立委第一人 葉壽山:登記參選就辭局長

葉壽山上個月月中在議會接受質詢時,還強調心中只有服務,沒有政治,不過他在今晚就證實將回屏東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攝)

葉壽山上個月月中在議會接受質詢時,還強調心中只有服務,沒有政治,不過他在今晚就證實將回屏東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01 20:3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證實,若登記參選屏東縣立委就辭掉局長,絕不帶職參選。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協調葉壽山參選第一選區(屏北)立委,被視為韓家軍跨過高屏溪戰役,將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鍾佳濱,而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表態角逐。

由於支持者在街道掛起30多面看板,讓葉壽山參選立委的態勢更加確定;葉壽山晚間證實,在地方好友及鄉親成立後援會勸進後決定參選,初選登記後絕不會帶職參選,預計6月公告提名作業,就將社會局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

葉壽山曾任屏東市長,本週曾參加縣黨部喬遷茶會,而屏北選區還有宋麗華、黃冬輝等同黨對手。

葉壽山表示,將到中央爭取社會救助法第4條修法,讓救助標準改變「一刀切」陋習,轉變成由區公所派員訪查,以總額調控補助名額,讓有需要、必要弱勢民眾獲得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