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嘉縣議員王啓澧 登記參選海區立委初選

嘉義縣議員王啓澧今天登記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議員王啓澧今天登記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6/05 10:3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登記到今天為止,嘉義縣議員王啓澧今天早上前往登記,他說,將秉持鄉親攏「看ㄟ到、找ㄟ到」,為鄉親服務拚到底的精神,爭取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法委員提名。

王啓澧曾任水上鄉公所秘書、嘉義縣政府計畫室主任,第15、16屆水上鄉鄉長、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第18屆選上縣議員,問政犀利,本屆以7407票成功連任。

他說,中央執政績效不彰,嘉義縣近20年來一人一黨主政,經濟困頓,他主張革新,改變嘉義,創造美好未來,請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支持他,也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

藍營還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布袋烏魚子大王蔡義柏表態參選,但蔡義柏恢復黨籍未滿4個月,不符合規定,無法登記參與初選,他已決定要以無黨籍參選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