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不清楚、不知道」?韓國瑜改口:龍舟鼓聲頭很昏

9日回應香港反送中遊行時聲稱「不清楚、不知道」,今韓國瑜改口,是因為受訪時剛划完龍舟,鼓聲讓他頭昏。(記者方志賢攝)

9日回應香港反送中遊行時聲稱「不清楚、不知道」,今韓國瑜改口,是因為受訪時剛划完龍舟,鼓聲讓他頭昏。(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10 18:2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有百萬港人上街,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受訪竟答「不清楚、不知道」而遭批,韓國瑜今改口說,因第一次參加划龍舟,而且還擊鼓,「聽哪個鼓聲頭都暈的,記者突然問我,我說要了解一下,因為頭很昏,哪個時候的狀態是這樣。」

韓國瑜說,對於香港反送中,他已發表聲明,他認為香港政府取得亞洲及世界驚人的經濟成就,這就是桌子四隻腳的理論,了解香港的人都知道,香港強調法治、廉潔、自由化及效率。

韓國瑜說,反送中已經這麼多人上街頭,身為台灣人希望香港政府與香港朋友,能找到一條路,理性對話。

韓國瑜強調,全世界都很關心香港,而站在台灣立場,他是政治人物,立場很清楚,就是希望香港能很平順,最終能找出理性的路出來,讓香港恢復和諧及繁榮。

韓國瑜最後又重申3項立場包括「台灣人要捍衛中華民國」、「要保護台澎金馬的民主」及「捍衛我們的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