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指曾力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 葉匡時:他可能記憶有錯誤

高市副市長葉匡時說,關於郭董勸韓市長別進中聯辦一事,可能郭董記憶有錯誤。(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副市長葉匡時說,關於郭董勸韓市長別進中聯辦一事,可能郭董記憶有錯誤。(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11 11: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曾力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時別進中聯辦;韓國瑜今天委託副市長葉匡時出面澄清,葉匡時說,至少他的理解是應該沒有,這件事情、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

葉匡時說,關於郭董說曾勸韓市長別去中聯辦這件事,至少他的理解是應該沒有、不太可能,因為市府去中聯辦前,事實上、郭董應該不知道,也沒有其他人知道,因為是當天早上才收到通知說要去中聯辦。

葉匡時指出,所以他覺得至少這件事情,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市府訪問團就是去吃個飯。

葉匡時回顧,至少他完全沒有聽到這個事情,而且事實上,郭董跟市府團隊與韓市長應該有兩次見面,第一次見面主要關於推銷農產品,還有這招商引資的一些事情,郭董要來投資;第二次就是韓市長跟市府團隊到香港時,郭董特別到香港來,並參加一個酒會,就這樣兩個場合。

葉匡時澄清,所以他不認為郭董有機會、或是應該有講過說「不要親中聯辦」這件事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聲稱,曾力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不要進中聯辦,他認為香港「一國兩制」是失敗的,這也是3月多時、他為什麼力勸訪問港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的原因。對此,韓國瑜昨下午受訪時曾說,這輩子見到郭台銘2次,但「都沒有談到這件事」,郭台銘沒有說過到香港不要進中聯辦,「印象中完全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