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批不認真看內文 「我是作者」一句話神打臉

網友嗆沒注意看文章,作者一句神回打臉。(圖擷自臉書柯粉的超譯天地)

網友嗆沒注意看文章,作者一句神回打臉。(圖擷自臉書柯粉的超譯天地)

2019/06/11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菜市場政治學》日前發文,調查中山大學學生對於韓市長與2020總統大選的看法。其中調查結果顯示,對台灣認同感越高,政治效能越高者大多支持蔡英文,但對於調查結果有人不買單,留言嗆「英粉自覺社經地位高於眾人,驕兵必敗」,還嗆其他網友「沒注意看文章」,網友神打臉「我就是作者」,犀利留言引起熱議。

臉書社團《菜市場政治學》日前發文,由中山大學社會系副教授葉高華調查研究,中山大學學生對韓市長執政以及總統大選的看法,此研究結果總結,社經地位愈低、愈支持專法同婚者,越可能支持柯文哲。自認為家境愈富裕、中國認同愈高、愈反對民法同婚、以及政治效能感愈低(覺得自己無力影響政府)的人,愈容易滿意韓市長的表現。而台灣認同愈高、支持同婚、政治效能感愈高(覺得自己可以影響政府)的人,越可能支持蔡英文。

但有網友認為「英粉通常自覺社經地位高於眾人,但柯粉因為比較務實保守,關心的是基層與真相」,釣出作者親自回覆「你看錯了,社經地位不是主觀認定,是根據父母的工作判定」,但網友反擊「你大概沒仔細看文章,文章說是自評」,作者只好無奈自曝「我是作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神打臉」、「臉好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