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事件 港主持人怒問韓國瑜: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香港電台主持人健吾沉痛表示,「韓國瑜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你可以接受嗎?你怎麼可以不知道」!(擷取自健吾粉專)

香港電台主持人健吾沉痛表示,「韓國瑜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你可以接受嗎?你怎麼可以不知道」!(擷取自健吾粉專)

2019/06/11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日前發起「反送中」遊行,抗議《逃犯條例》修法,引起全球關注,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不知道」。對此,香港作家、電台主持人健吾沉痛表示,「韓國瑜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你可以接受嗎?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香港人為了阻止《逃犯條例》修訂送往立法會二讀,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超過100萬名香港民眾上街抗爭,引起全球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韓國瑜受訪時,第一時間竟表示「不知道、不曉得」,讓香港人無法接受,香港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更忍不住痛斥「想爆粗口」。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香港電台主持人健吾痛斥韓國瑜,「你有眼睛的,你可以看新聞阿!」他更質疑,「這麼大的事情,難道韓國瑜不知道記者會問嗎?你竟也不去好好準備一下!」健吾也強調,「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今日香港,明天台灣』」。

對於總統蔡英文發表聲明力挺香港,表示無法接受「一國兩制」,健吾預言「2020年蔡英文一定會贏的」,他也表示,「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決定做這件事情,去幫台灣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