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高雄港生今集會靜坐 韓國瑜避談快走

高雄港生反送中今晚集會靜坐,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卻是充耳避談。(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港生反送中今晚集會靜坐,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卻是充耳避談。(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10:5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香港反逃犯條例修法抗議遊行舉世矚目,在高雄求學的香港學生透過台灣人權促進會宣布,今天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發起「反對逃犯條例」集會,共同表達香港人抗議逃犯條例的心聲,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面對媒體詢問,卻是避談此事快步離開。

港人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法,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百萬港人走上街頭。不過,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媒體問及此事時,竟回答「不知道、不曉得」,儘管稍後急發聲明澄清,還是引起軒然大波。

今天香港民眾發起罷工、罷市等抗議行動,拉高與港府對決層次,加上高雄港生今晚集會靜坐反送中,兩地串連對抗暴政,一向標榜自己最重視人權的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卻是三緘其口,避談此事不發表看法。

在高雄求學的香港學生今晚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反對逃犯條例」晚會,上午10點開始集結靜坐,並觀看香港立法會直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