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嘆「有人炒短線」韓國瑜:那不是我的風格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O文感嘆首長炒短級政績,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那不是我的風格」。(記者黃佳琳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O文感嘆首長炒短級政績,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那不是我的風格」。(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11: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O文感嘆台灣成為「速食」社會,許多首長任期內看不到績效,就對該政策興致缺缺,但「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對此,韓國瑜認為,自己不會當個放煙火的市長,因為高雄市的財政非常困難,他也不認同花花草草煙火式的做事風格,錢應該花在刀口上。

至於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用公費帶老婆出國玩,韓國瑜重申,這件事幾年前已經被炒過,北檢也已經調查過了,每一個董事可以帶一位眷屬出國,他擔任總經理比照董事,此事股東會和董事也都知情,直言「炒冷飯沒有意思」。

由於昨天高雄部分地區傳出淹水災情,韓國瑜表示,汛期來臨時,市府能做就儘量做,幾個淹水點也都找出來了,水利局和相關單位會盡最大力量來做,也請市民朋友給市府一點點時間,「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努力」。

對於自己和鴻海董座郭台銘的民調逼近,韓也認為,民調有高有低,不同的時間點、事件和狀態都會影響到民調結果,他尊重各種民調的結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