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稱讚有一定水準 郭台銘:45年累積的經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會答詢表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當過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郭台銘今天表示,憑藉過去45年在工商業界累積的經驗,當台灣拚經濟時,需要像他這樣的領導人。(記者賴筱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會答詢表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當過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郭台銘今天表示,憑藉過去45年在工商業界累積的經驗,當台灣拚經濟時,需要像他這樣的領導人。(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12 14: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答詢,被問到如果他不選總統,是否支持郭台銘?柯回也是有可能,還稱郭當過大老闆會有一定的水準;郭台銘今天表示,憑藉過去45年在工商業界累積的經驗,當台灣拚經濟時,需要像他這樣的領導人。

郭台銘還說,他要尊敬、謝謝柯文哲,他會再找機會與柯見面。

郭台銘今天出席在新北市舉行的「退警總會警察節會議」,被問到獲柯文哲讚許有行政能力,郭台銘一開始請媒體不要「見縫插針」,隨後表示,他確實有跨十幾個國家的管理、企業併購及管理百萬大軍的經驗,有能力處理6兆元台幣預算,這是他45年積累下來的經驗。

郭台銘表示,當台灣拚經濟,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問問人民就知道,這就是他參選的原因,工商界都希望他出來,因為只有他懂工商界。

關於總統初選國政發表會第3場由哪家電視台轉播?郭台銘說,黨中央一週內會重新再找幾家電視台,他建議非凡、台視及民視等都可以,讓候選人多一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