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撿到槍 狠酸從政「不需要唸書 會喊口號、抓抓頭就好了」

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演講時狠酸,從政通常不需要唸什麼書,會喊口號、會抓抓頭就好,認為從事政治工作,一定要腳踏實地,但他澄清,沒有指特定哪一位檯面上政治人物。(記者羅沛德攝)

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演講時狠酸,從政通常不需要唸什麼書,會喊口號、會抓抓頭就好,認為從事政治工作,一定要腳踏實地,但他澄清,沒有指特定哪一位檯面上政治人物。(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12 15:0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演講時狠酸,從政通常不需要唸什麼書,會喊口號、會抓抓頭就好,認為從事政治工作,一定要腳踏實地,但他澄清,沒有指特定哪一位檯面上政治人物。

朱立倫今午出席第三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並致詞,朱立倫在演講時提及,他在國外唸書,讀到博士,最後他誤入歧途成為政治人物,讓大部分人都以為他沒唸過書,因為從政通常不需要念什麼書,會喊口號、會抓抓頭就好了。

而朱立倫今早才在臉書發文,批「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當?」、「只顧著炒短線、開支票,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被解讀為暗批高雄市長韓國瑜。

朱立倫會後受訪時重申,他沒有指特定哪一位,只是說從事政治的工作,擔任市長一定要腳踏實地,非常務實穩健的落實所有工作,就像他提出三環三線、國民運動中心、公托,都需要3年5年才能完成,但民眾經過8年10年後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城市徹底轉變。

此外,對於朱立倫近期屢提黨內民調,是否國民黨有固定提供民調分析?朱立倫則說,不需要黨內固定提供分析,但不管他們自己內部做的及媒體做的都是如此,最嚴重的情況是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不斷下降,民進黨在上升,韓國瑜的支持度在下降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上升,他自己的民調也是保持原狀,這是很大的危機。

朱立倫強調,他昨天透過他的代表在座談會中提到,不要再黨內互打,因為這次全民調雖然有黨內互比,但佔比不高,但因為有互比,變成很多人互打,而民進黨完全沒有互比,都是對比,他才會說應該要取消互比,可惜的大部分人都贊成,還是有人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