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知政見不可能!吳蕚洋再度砲轟韓國瑜

吳蕚洋認為,韓國瑜打破自己立下的諾言,現在已經很難被相信了。(資料照)

吳蕚洋認為,韓國瑜打破自己立下的諾言,現在已經很難被相信了。(資料照)

2019/06/12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再度重砲批評韓國瑜,他今(12)日在臉書強調,如果明知是不可能完成的政見,卻大剌剌地對選民承諾,那就擺明在欺騙,就是妄語,這比承諾說不落跑的罪業就更重了,不可能的政見是完全的說謊。

吳蕚洋表示,韓國瑜選前與館長陳之漢直播時,承諾若當選就不會開溜,現在違背承諾讓利害關係人「有被愚弄的感覺」,可憐的館長當時相信韓國瑜,現在背上「廣告不實」的罪名,且韓國瑜的政見也不能實現,有些政見縱使推行困難,但若真心努力嘗試執行,就不算違背。

吳蕚洋提到,「如果明知是不可能完成的政見,卻大喇喇的對選民承諾,那就擺明在欺騙」,罪孽更甚當「落跑」市長,諾言是做人的基本原則,韓國瑜打破自己曾立下的諾言,導致現在他說的任何話都很難再被相信,「所以,在花蓮造勢所開的國六貫通等等的支票,我只能拒收。」

吳蕚洋補充,韓國瑜現在已經當官,應該要謹言慎行,許多前韓粉現在感到不開心,應該就是覺得自己被韓國瑜騙了,韓目前已進行過2次總統選舉造勢,與會出席的從政者都了解吳所說得這席話,但「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給韓國瑜衷心規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