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韓只能爭第二!林濁水:完全沒有當第一的機會

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柯文哲與韓國瑜支持度皆輸給蔡英文與賴清德。(資料照)

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柯文哲與韓國瑜支持度皆輸給蔡英文與賴清德。(資料照)

2019/06/13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13)日公布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支持度更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潮流派系大老林濁水對此表示,香港反送中大遊行的威力,讓柯、韓只能爭第二名。

根據包含民進黨中央民調中心的5家民調公司平均數字,蔡英文在對比式民調中獲得35.6768%,韓國瑜24.5129%,柯文哲22.7002%;賴清德則為27.4843%,韓國瑜23.4740%,柯文哲27.3804%。蔡賴相差8.1925%,不過蔡賴皆贏韓國瑜和柯文哲。

林濁水在臉書指出,「香港民運真是威力恐怖」,在民進黨初選民調中,柯文哲與韓國瑜變成「難兄難弟」,不論是與賴清德獲是蔡英文相比,柯、韓都只能爭取「誰做第二誰做第三,毫無第一的機會」。

林濁水認為,韓國瑜在藍營內部的地位絕對已經被郭台銘所取代,「倒是柯在非藍非綠地帶仍然唯我獨尊,只是爭2020,漸行漸遠了」,林濁水批評,「為了一個沒有什麼實際作用的城市論壇而瞻前顧後,得小失大,見識可見一斑。」

林濁水臉書全文

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蔡英文總統以8.2%左右差距勝出,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蔡英文總統以8.2%左右差距勝出,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