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安排蔡賴會面 卓榮泰:蔡賴配是合作模式之一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將儘速安排與蔡總統與賴清德個別會面,以及雙方一起見面,被詢及是否有蔡賴配可能性?卓榮泰說,未來合作有很多模式,這也是合作模式之一而已,目前還沒有與蔡賴談未來的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將儘速安排與蔡總統與賴清德個別會面,以及雙方一起見面,被詢及是否有蔡賴配可能性?卓榮泰說,未來合作有很多模式,這也是合作模式之一而已,目前還沒有與蔡賴談未來的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14 11: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選後黨內整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上午表示,將儘速安排與蔡總統與賴清德個別會面,以及雙方一起見面,被詢及是否有蔡賴配可能性?卓榮泰說,未來合作有很多模式,這也是合作模式之一而已,目前還沒有與蔡賴談未來的計畫,他們兩人會站在台灣的高度、台灣的未來思考。

卓榮泰說,更重要的是,未來的選舉,是大家要共同投入、全民一起合作的,而不只是兩人合作,未來民進黨的立委提名也將做大規模的思考。

卓榮泰今天出席總統府資政姚嘉文新書發表會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對於外界質疑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蔡英文的支持度偏高,甚至擊敗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卓榮泰表示,初選這幾天電話打出去是高度動員狀態,所以民調數字會比較高,過去幾次初選也都是如此,這次從母體的取樣到執行過程中,他都親自參與,走訪所有民調公司,在執行過程中雖然有一些質疑,但大家所質疑的那一件個案,是有效的樣本,沒有影響到結果。

卓榮泰說,至於母體的抽樣,更是經嚴密的程序,在高度強度動員下,有比較高的民調數字,可想而知。

有關選後的整合,卓榮泰說,他昨天與賴清德通過電話,會相約儘快見面,稍事休息之後,大家為未來的台灣共同努力。他也會安排與蔡總統會面,以及安排蔡賴一起會面。至於是否蔡賴配?卓榮泰表示,所有人都扮演加號的角色,未來合作有很多模式,這也是合作模式之一而已,目前還沒有與蔡賴談未來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