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勝出 蘇貞昌籲:團結支持維護主權的總統

蘇貞昌呼籲國人團結支持維護主權的蔡總統。(記者劉信德攝)

蘇貞昌呼籲國人團結支持維護主權的蔡總統。(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14 13:0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勝出,獲得民進黨二○二○總統大選提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初選結果出爐後,總統展現高度,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展現風度,可以看到民進黨進步的一面,這些讓黨內更有信心,也呼籲國人給總統機會,讓台灣一定要有像總統一樣堅持維護主權的總統,繼續推動國政,才不會像香港變成一國兩制的痛苦與受害,所以台灣人現在想想自己、看看周邊,應該支持蔡總統。

蘇貞昌表示,總統在國政這麼辛苦、繁重,國際局勢詭譎時候,一方面守護台灣主權,推動各項工作,並對於人民需要,領導國政做出成績,且也經過初選考驗,這個過程中,總統面臨很多各方面指教、質疑,也都能夠歷經檢驗,經過這次淬煉,總統已經變成「2.0」,迎向大選下一關的挑戰。

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堅持理想和作為,且在初選結果出爐後,又馬上呼籲所有黨員支持者要團結,支持總統,一起贏得2020大選、守護台灣,非常感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