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北區市政「倒退噜」 盧秀燕枉費當多年立委

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時,高喊「在地立委當市長、北區才會興」。市議員賴佳微今日在議會批評,盧市長就任以來北區紋風不動,甚至還出現市政「倒退噜」,枉費擔任多年立委。(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時,高喊「在地立委當市長、北區才會興」。市議員賴佳微今日在議會批評,盧市長就任以來北區紋風不動,甚至還出現市政「倒退噜」,枉費擔任多年立委。(記者黃鐘山攝)

2019/06/14 15:1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時,高喊「在地立委當市長、北區才會興」。市議員賴佳微今(14)日在議會批評,盧市長就任以來北區建設紋風不動,甚至還出現市政「倒退噜」,枉費擔任多年立委。市府回應,「體二用地變更案」已函文國防部清查眷舍範圍並依規安置。

賴佳微指出,北區長期未解決的重大問題,包括體二用地變更案、中央市場改建案、崇德殯儀館遷建案、台中市肉品市場遷建案等。北區出身的盧秀燕競選市長時,高喊「在地立委當市長、北區才會興」口號,獲得北區市民支持,讓她高票當選市長。

賴又說,盧市長上任近半年,但施政報告中對北區的計畫卻是零,甚至將民眾期盼已久的建設計劃喊卡,盧市長的施政方針不是空轉,根本就是市政倒退嚕,盧市長對得起北區市民對她的信任,讓市民有感北區更加興盛嗎?答案顯然是「沒有」!

賴佳微強調,「體二用地變更案」妥善安置居民才是當務之急,但盧市府態度消極,嚴重影響住戶權益。她極力主張,先由社會局頒布行政命令,興建中繼宅先安置當地軍眷戶及弱勢戶,並同步與國防部進行研議軍眷戶相關事宜,才能徹底解決「排除佔用」問題。

對此,市長盧秀燕表示,體二用地發展已停滯許久,市府已於今年5月底函文國防部,要求釐清當時分配眷戶自建眷舍範圍,並依規定進行眷戶安置,同時對非眷戶排佔及後續土地歸還等計畫期程,請國防部於30日內提出說明,以保障住戶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