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系立委何欣純:基層認蔡賴配是勝選組合 但剛初選完先讓賴沈潛

是否蔡賴配,何欣純說基層認蔡賴配最具勝選組合,但剛初選完,先讓賴沈潛。(記者蘇金鳳翻攝)

是否蔡賴配,何欣純說基層認蔡賴配最具勝選組合,但剛初選完,先讓賴沈潛。(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6/14 15: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由總統蔡英文勝出,未來是否蔡賴配,已成為民進黨基層相關心的議題,新系立委何欣純表示,就她了解,基層很希望民進黨能推出最具勝選的組合,也認為蔡賴配正是勝選的組合,但初選剛結束,先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沈潛一下。

民進黨總統初選雖在13日順利產生,但是基層開始關心民進黨的副手人選,蔡英文與賴清德搭檔競選,有很多民進黨基層認為是勝選最佳組合。

日前密會賴清德被稱為 「八家將」之一的立委何欣純表示,她聽到很多基層很希望民進黨團結以贏得2020大選,也都認為蔡賴配是最具勝選的組合,也希望能達成。

何欣純表示,雖然基層有此期待,但初選剛結束,先讓賴清德休息、沈潛一下,而她自己目前也沒有任動詢問賴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