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來訪未遇 謝龍介:我人在高雄

郭台銘今赴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受到國民黨籍議員及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蔡文居攝)

郭台銘今赴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受到國民黨籍議員及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蔡文居攝)

2019/06/14 16: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前往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受到國民黨團議員及支持者熱情歡迎,郭台銘座談時特別提到市議員謝龍介,不過謝龍介並未出席。謝龍介表示,他有事今天人在高雄不克參加,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希望郭台銘及韓國瑜兩人都加油!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共有16席議員,今天郭台銘來訪與議員座談,包括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及王家貞、洪玉鳳、林燕祝、蔡淑惠、林美燕、李中岑等10餘名國民黨議員,以及無黨籍議員周奕齊、曾信凱、吳禹寰等人出席參加。

郭台銘表示,台南市有這麼多優秀的議員,他以為只有謝龍介一人。

不過,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並未與會,另外國民黨團成員張世賢、李文俊等人因故未出席,而李鎮國則出國。

謝龍介表示,他今天因人在高雄而不克參加,他與郭台銘、韓國瑜都是好朋友,這場黨內初選,是君子之爭,最重要的是明年的總統大選要拿回政權,郭台銘要加油!韓國瑜也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