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所借公家場地辦選舉要付租金惹議 中選會:已圓滿解決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指出,本案斗六市公所與經濟部工業局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的溝通似乎出現誤會,經過雲林縣選委會居中了解協調,全案已經圓滿解決。(資料照)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指出,本案斗六市公所與經濟部工業局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的溝通似乎出現誤會,經過雲林縣選委會居中了解協調,全案已經圓滿解決。(資料照)

2019/06/14 16:4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公所近日向經濟部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商借場地,打算用來辦理明年正副總統、立委選舉的選務工作,不料卻傳出對方要求給付1萬5千元到1萬8千元場地費,令斗六市長林聖爵、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十分不滿。對此,中選會表示,雙方溝通似乎出現誤會,目前已圓滿解決。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指出,本案斗六市公所與經濟部工業局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的溝通似乎出現誤會,經過雲林縣選委會居中了解協調,全案已經圓滿解決,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將會無償出借場地辦理選務。

知情人士表示,過去斗六市公所與斗六工業區服務中心間的關係一向很好,前年服務中心換上新的主任,雙方可能因此在溝通上產生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