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節目挨批公器私用 柯P酸綠議員:去看小英最近做的事

柯文哲Youtube官方頻道推出新節目「這就是科學」,引來藍綠市議員質疑公器私用,他回說,如果是民進黨議員,「請他們去看小英總統最近做的事」。而背景鐘指著「8點20分」,網友則聯想到20:20,2020大選。(擷取自「這就是科學」影片)

柯文哲Youtube官方頻道推出新節目「這就是科學」,引來藍綠市議員質疑公器私用,他回說,如果是民進黨議員,「請他們去看小英總統最近做的事」。而背景鐘指著「8點20分」,網友則聯想到20:20,2020大選。(擷取自「這就是科學」影片)

2019/06/14 17:2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三起在Youtube官方頻道推出新節目「這就是科學」,引來藍綠台北市議員質疑公器私用。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先反問記者,「哪個議員?」接著酸說,如果是民進黨議員,「就請他們去看小英總統最近做的事」,如果是藍的議員也還好。

本報獨家報導,柯文哲推出「這就是科學」網路節目,柯文哲化身教授,利用科學理解析政治時事,首集以細胞發炎反應解釋年金改革政策,內部問題不應外部化,但議員質疑,節目製作拍攝動用市府資源,批評柯用市政資源打造自有品牌的疑慮,根本是公器私用。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警察局金吾獎頒獎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他先是反問記者,「哪個議員?」記者回說,有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游淑慧等人,他接著說,如果是民進黨的議員,就請他們去看小英總統最近做的事;如果是藍的議員,也還好。

柯文哲說,他常說,自己在完成蔣渭水90年前沒有完成的命運,要當作一種社會運動、新文化運動,所以很多觀念,要透過自己來說明,把觀念推行到全台灣去,「所以對我來講,改變政治文化是重要的社會運動,其實每天做的工作就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網路節目的影片背景出現時鐘指著「8點20分」,網友聯想到認為是「20點20」意思,似乎是指參選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被問到時,傻住問說,「8點20跟2020有什麼關係?」隨後想通後就說,「齁齁齁」,時鐘幾點不是他決定的,但負責籌畫該節目的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稱留給外界解讀,柯文哲則說,「不要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