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陳水扁開砲!林濁水:別再對民進黨初選說三道四

林濁水認為陳水扁不該繼續評論綠營黨內初選結果,「你是最不應該東駡西駡的人」。(資料照)

林濁水認為陳水扁不該繼續評論綠營黨內初選結果,「你是最不應該東駡西駡的人」。(資料照)

2019/06/14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頻在臉書發表政治看法,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大老林濁水今(14)日重砲抨擊:「陳水扁不要再對民進黨初選說三道四了。你是最不應該東駡西駡的人」,也提到:「繼續不反省,特赦機會只有愈來愈渺茫」。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陳水扁不該繼續對民進黨初選發表意見,陳是最不該開砲的人,當時民進黨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主張特赦陳水扁,林濁水就認為「要法的立場站得住腳」,可以呼籲審判程序宜順利進行,讓法院盡早定讞,再將「我阿扁做了法律不容許的事」再講一遍。

林濁水的對於特赦陳水扁觀點還包括,「在大家把執政的功過算清楚的條件下基於於法有罪,於情可原,於化解社會長期對立有必要之下特赦。這樣才能情理法兼顧」,但賴清德忠厚老實的個性將想法說得太委婉,陳水扁又讓年輕人看見自己頤指氣使的一面,產生不滿情緒。

林濁水強調,陳水扁把自己特赦的機會完全破壞了,繼續不反省,特赦機會只有愈來愈渺茫;底下網友留言指出,「說得好」、「阿扁繼續說廢話,綠營就被更討厭,未來藍營執政,就把扁關回去,真是受夠陳水扁了」、「背骨都不背骨了,阿扁還在幫倒忙」、「刷點存在感囉」。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