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嘉縣參加畢典 勉勵年輕人訂人生目標

郭台銘(右)今到吳鳳科大與該校職員合照。(記者王善嬿攝)

郭台銘(右)今到吳鳳科大與該校職員合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9/06/15 11:07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公司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參加私立吳鳳科技大學畢業典禮,他致詞開玩笑地說,很多人小時候許下的志願是當總統,但現在很多人知道,當總統是錯誤的想法;他也以自身經驗,將人生分3個20年,勉勵畢業生想好自己的人生目標,並要聽取他人意見、活到老學到老。

他回憶過去43年工作的心路歷程,他把人生分三個20年,第一個是賺錢,但賺錢的能力是看自己能否學以致用,因此要用努力證明自己賺錢的能力;第二個20年,要為理想工作,他的理想就是經濟、社會,為年輕人創造更好工作環境,並把一部分的錢拿來回饋社會、做慈善事業,第三個20年是為興趣工作,他表示,年紀大時,要在年紀大時把經驗分享出去,不管在醫療、癌症治療、社會上有困難的地方。

他表示,為錢而工作容易疲倦,但沒有錢更疲倦;他提及參選目的不是為賺錢,而是分享自己經驗,以過去錯誤的經歷給其他人借鏡,迎向美好未來。

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參加畢典、爭取年輕世代支持。(記者王善嬿攝)

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參加畢典、爭取年輕世代支持。(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