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怒了 搜證準備提告黃光芹

韓國瑜生氣了,今天近午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黃光芹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資料照)

韓國瑜生氣了,今天近午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黃光芹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資料照)

2019/06/15 11: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韓國瑜真的生氣了,今天近午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黃光芹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

高市府新聞局今天11點35分發布新聞稿,強調韓國瑜回應黃光芹女士系列「小說」指控,提出幾點聲明。

首先,韓國瑜對於黃光芹女士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韓國瑜並強調「唯真不破,我全面坦然面對」。

韓國瑜表示,黃光芹指控他不愛高雄,這就像用愛不愛台灣,來扣帽子一様欲加之罪。「我當然愛高雄!熱愛高雄這片土地和熱情的人民,更相信只要落腳下來的人們都會愛高雄。」

韓國瑜說,他本人的確曾經與楊秋興討論參選事宜,因為他是在地,了解地方生態和人士。但所謂選舉經費討論根本子虛烏有。

韓國瑜衷心奉勸黃光芹,要攻擊就針對韓國瑜就好,放過他的家人。「從政的是我,家人是無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