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寶清胖卡啟用 桃園走透透

「鄭能量papaGO胖卡」將會現身桃園大街小巷,傾聽民眾的聲音。(記者謝武雄攝)

「鄭能量papaGO胖卡」將會現身桃園大街小巷,傾聽民眾的聲音。(記者謝武雄攝)

2019/06/15 22:4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爭取桃園市第四選區連任的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舉行「鄭能量papaGO胖卡啟用典禮」,立法委員余天站台並應現場民眾要求,與民眾合唱「咱攏坐著同隻船」,也呼籲支持鄭寶清連任。鄭寶清說,未來胖卡將全桃園走透透,讓民眾更清楚了解他這3年多來戮力從公,從中央爭取預算建設大桃園的政績。

鄭寶清表示,胖卡第一站選定蓮華寺,希望學習觀音菩薩慈悲胸懷,苦民所苦、解決民眾困難,之後,「鄭能量papaGO胖卡」將會現身桃園大街小巷,除了傾聽民眾的聲音,也讓民眾更清楚了解鄭寶清這3年來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余天提到,這首「咱攏坐著同隻船」,歌詞是國語、台語搭配,就像台灣雖有許多族群,但都是一家人;鄭寶清說,歌詞提到「台灣是一艘船,載著2300萬的人,勤儉打拚守本分,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堅持自由民主,不害怕困難,要持續往前行」,這正是台灣人現階段心情。

鄭寶清的胖卡車以粉嫩色系打造,外觀非常討喜,車上有鄭寶清Q版公仔人形立牌,民眾可以拍照打卡;胖卡內並備有電視、爆米花和飲料,民眾看到時,可以過來歇歇腳、喝水和聊天。

「鄭能量papaGO胖卡」以粉嫩色系打造,外觀非常討喜,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謝武雄攝)

「鄭能量papaGO胖卡」以粉嫩色系打造,外觀非常討喜,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