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在登革熱口水戰? 韓國瑜催中央︰5300萬快核發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防治登革熱,口水戰沒幫助。(資料照)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防治登革熱,口水戰沒幫助。(資料照)

2019/06/16 11: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登革熱的補助款,中央與高市府不斷互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強調,太多口水戰,對高雄防治登革熱並沒有幫助。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陸官校慶,他表示6都市長只有他是陸官畢業,對陸官比較有感情,今天陸官邀請他參加典禮,他欣然接受,看到這些年輕學生,精神很振奮,心情也回到年輕激動的感覺。

媒體詢問說,中央表示沒收到登革熱補助,公文,所以無法撥補助款?韓國瑜回說,我們在2月及5月均有提出來,在行政院會提報,根據行政倫理,一定要跟長官報告完畢,他身為高雄市長,公文已經在6月14日提出。

韓國瑜強調,他覺得太多口水戰,對高雄防治登革熱並沒有幫助,呼籲中央趕快核發申請的補助款,大概在5300萬左右,希望趕快把登革熱壓下來、消滅登革熱,這才是首當其衝的主要工作。

韓國瑜說:「為什麼那天要幫行政院長鼓掌?我只是列席,還幫他鼓掌,因為他(指蘇貞昌)說要大力支持高雄,我非常感謝,也很感動所以才會鼓掌。」他指出:「至於後續在網路上打我、批判我等,這些動作都沒有必要,我覺得還是要趕快回歸登革熱 ,這才是重中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