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票騙到手再說」言論惹議 吳崢:還投給他只能說自己好騙

郭台銘繼遭轟「慣老闆」後,近日又再出狂語,「把年輕人的票騙到手再說」,引起網友關注。(資料照)

郭台銘繼遭轟「慣老闆」後,近日又再出狂語,「把年輕人的票騙到手再說」,引起網友關注。(資料照)

2019/06/17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把年輕人的票騙到手再說」的言論,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表示,「郭董都這麼公開透明了,如果還要投給他只能說你們自己好騙啦」。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15)日赴吳鳳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表示,「(對)年輕人,你不能跟他們講說,要努力、要管理。他們要開放、要自由。像某一個市長每天這樣瘋瘋癲癲的,年輕人票就很高,(人家對我)說你要跟他學」;「我做不到絕對不要求,做得到我就會要求,但我講這個話要等選舉過後,把年輕人的票騙到手再說。」

臉書粉專「吳崢在松山信義」昨(16日)在臉書分享郭台銘的影片截圖畫面,畫面字幕上顯示「把年輕人的票騙到手再說」,在留言處也貼出影片的來源連結,郭董的言論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吳崢表示,「各位年輕人們,郭董都這麼公開透明了,如果還要投給他,只能說你們自己好騙啦~」。

有網友表示,「不小心吃了誠實豆沙包」,也有網友認為郭此番言論是鎖定特定族群發表,「我怎麼覺得他沒有失言...他是講給打從心底瞧不起年輕人的中老年世代,覺得年輕人都被騙、都不懂的族群聽的」,但也有網友表示,影片畫面節錄太短,恐有斷章取義的可能。

相關影音請見︰

郭台銘此番「先把年輕人票騙到手再說」之說,再引起爭議。(圖擷取自臉書_吳崢在松山信義)

郭台銘此番「先把年輕人票騙到手再說」之說,再引起爭議。(圖擷取自臉書_吳崢在松山信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