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 盧秀燕不出席遭韓粉罵翻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出席台中挺韓造勢大會。(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出席台中挺韓造勢大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9/06/17 09:0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在台中市舉辦造勢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因不出席這場活動,臉書粉絲專頁遭韓粉灌爆,韓粉們表示,對盧秀燕失望,去年市長選舉喊出「燕子、禿子、漢子」,「如今卻袖手旁觀」。韓粉還說,如果盧秀燕轉向挺郭台銘,3年多後的市長選舉,「就只能對妳說聲抱歉了」。

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22日將在老虎城旁空地舉行,目前傳出盧秀燕不會出席,憤怒的韓粉紛紛湧入盧秀燕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有人說,去年投票給盧秀燕,是因為禿子、燕子、漢子聯手可以為台灣帶來新希望,盧秀燕「若為明哲保身而不現身的話,就未免太令人失望了」。

韓粉也說,他參加的群組社團中,許多台中朋友都一致表示,盧秀燕如果轉向挺郭,「那麼3年多後的市長選舉,我們就只能對妳說抱歉了」。

也有韓粉表示,去年喊「123救台灣,燕子、禿子、漢子」,韓國瑜特別來台中幫盧秀燕站台,幫她拉了不少票,沒想到如今卻袖手旁觀,如此對待韓市長!韓粉也抨擊盧秀燕此舉是「有福同享,有難韓你自己當」。

不過,也有民眾幫盧秀燕說話,他們表示,初選還沒確定,不要這樣為難盧秀燕,「除了韓市長是被黑一號,那我們盧市長就是被黑二號了」;「盧市長絕對,肯定是挺禿子,但她所承受的巨大壓力,我們普通人沒法知曉」。

還有人質問韓粉「是怎樣?嫌敵人太少是吧?繼續駡!」

韓粉湧入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留言,對她不出席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表示失望。(記者張菁雅翻攝)

韓粉湧入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留言,對她不出席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表示失望。(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