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宣揚一國兩制 楊斯棓:罵台又賴台!

黃智賢公開支持一國兩制,引起大量批評。(中央社)

黃智賢公開支持一國兩制,引起大量批評。(中央社)

2019/06/17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參加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在台上發言指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對此醫師楊斯棓在臉書狠批

「講一卡車中國多好,一屁股卻坐在台灣」,並認為真如她所言,應該要身體力行放棄台灣身份入籍中國。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日前針對香港反送中人士怒嗆「腦殘」,並表示香港年輕人不該對中國有這麼大的仇恨,而昨日參加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上台發言「我們要一國兩制,我們要和平統一」,並表示兩岸團結才有更好的未來,此番言論引起台灣網友不滿。

醫生楊斯棓今日在臉書表示,如果黃智賢帶頭放棄台灣身份入籍中國,用圖文影音記錄公開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收入、醫療資源等,讓台灣人漸漸受中國感召,自願棄台送中。楊指出,跟某些中國媒體人一樣,一邊罵美國又入籍美國,黃智賢就是「講一卡車中國多好,一屁股卻坐在台灣」、「罵台是工作,賴(在)台(灣)是生活」。網友也留言表示「她才沒有那種勇氣,太抬舉她」、「但是她不必身體力行就有人相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