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立委!沈智慧尊稱習是國家主席 簡報支持一國兩制

沈智慧參與中國海峽論譠,並以簡體字簡報演講支持一國兩制。(記者蔡淑媛翻攝)

沈智慧參與中國海峽論譠,並以簡體字簡報演講支持一國兩制。(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9/06/17 11:21

〔記者蔡淑媛、林良昇/綜合報導〕第11屆海峽論壇正在中國福建廈門舉行,桃園航空城董事長、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凌晨在臉書PO照,踢爆擁有公職身分的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出席論壇,說自己支持一國兩制,還用簡體字製作PPT輔佐演說,讓許多台灣人憤怒不已。沈智慧則否認指控,她說,她反對一國兩制,在演講時也沒有提到一國兩制和習近平3個字,將對王義川提告。

沈智慧︰反對一國兩制 將對不實指控提告

沈智慧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反對一國兩制,也沒有支持一國兩制。她是參加海峽論壇裡的公益論壇發表論文,是以民間團體中華華夏文化交流協會的身分,與近百名一貫道信徒參加。

王義川放上沈智慧以簡體字簡報在論譠演講的照片,痛把「台灣可以選出這種立委、國會議員。自己跑去中國說自己支持一國兩制,還爭取上台報告,認真的用簡體字做投影片,以便在中國統一的歷史上,留下關鍵紀錄,並尊稱習近平為國家主席。」

沈智慧在今年1月參選該選區盧秀燕辭立委、選市長的空缺,與民進黨提名的王義川競選,獲近5萬票勝選、近6成得票率勝選,今年也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立委選舉。

王義川最後PO文難過地說,結果是明年立委大選,仍然繼續狂掃台中市北屯北區結果是明年立委大選,他質疑北屯北區至少5萬人支持沈智慧的一國兩制嗎?

王義川臉書照片一PO出,沈智慧在台中市服務處的電話,已經被選民打爆抗議,痛罵沈智慧身為中華民國立委,竟然公然舔共、支持一國兩制,質疑「是支持哪一國」憤怒說「下次不投她了!」

相關新聞

沈智慧澄清反對一國兩制 將對不實指控提告

王義川PO照踢爆沈智慧參與中國海峽論譠,並以簡體字簡報演講支持一國兩制。(記者蔡淑媛翻攝)

王義川PO照踢爆沈智慧參與中國海峽論譠,並以簡體字簡報演講支持一國兩制。(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