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指韓國瑜疑心病曾大罵親信黃文財 他這樣回應...

黃光芹指韓國瑜疑心病曾大罵親信黃文財,黃文財否認表示韓未動氣動怒。(記者黃良傑攝)

黃光芹指韓國瑜疑心病曾大罵親信黃文財,黃文財否認表示韓未動氣動怒。(記者黃良傑攝)

2019/06/17 11: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資深名嘴黃光芹又點名韓國瑜親信黃文財,指去年底幫韓口述出書「跟著月亮走」,韓曾動怒大罵親信黃文財,黃今受訪否認韓動怒說,回憶當時向韓回報黃光芹來電過,回報時間僅5至10分鐘,過程也無動怒動氣,不知為何黃光芹會這樣說。

資深名嘴黃光芹曾為韓選市長出書「跟著月亮走」造勢,因為只聽韓國瑜口述,只有梗概無法成文,她打電話找是記者出身的黃文財補問,黃幫韓補述之舉,竟觸怒韓國瑜遭飆罵半小時:「你跟黃光芹說了什麼?!」其實根本沒說什麼。

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又被黃光芹點名,他回應上次已要求黃光芹澄清她錯誤訊息,否則提告,他已委託趙姓律師近日內提出「毁謗」告訴,至於黃光芹又指因他接她的一通電論,惹怒韓國瑜遭飆罵,黃文財也持續否認。

黃光芹發文並分析韓國瑜是一個疑心病超重的人,不僅不住官邸,還搞神秘經常行進間換車,至今真實居住位置都不明,「韓疑人、疑事、疑地、疑物,所在皆疑,連要不要選總統,也大搞障眼法。他無法與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對此,親信黃文財不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