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我郭懂! 郭台銘:把不懂不做的換掉

郭台銘(中)和妻子曾馨瑩(右)與企業人士一一握手合照,他還要大家叫他「郭懂」,因都聽得懂地方的意見。(記者陳鳳麗攝)

郭台銘(中)和妻子曾馨瑩(右)與企業人士一一握手合照,他還要大家叫他「郭懂」,因都聽得懂地方的意見。(記者陳鳳麗攝)

2019/06/17 14:0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中午與南投縣工商企業界代表座談,他笑稱,要叫他郭懂,因為地方的意見聽懂也聽進去,有機會更上層樓就會解決,聽不懂、不理也做不到的蔡英文政府就換掉。

郭台銘上午到南投縣議會和地方企業座談,「主人」縣議會議長何勝豐表示,郭台銘當事業的「皇帝」就好了,沒想到要選中華民國總統,政治和做事業不一樣,做好、做壞都挨駡,但為了台灣的經濟發展,郭董還是投入選舉了,只希望讓大家過更好的日子。

南投縣企業界在座談會時,提出多項建議,包括遷都中興新村,平衡城鄉差距,解決南北失衡;重視一例一休採雙軌制,讓業者有更大彈性空間;缺工問題盼政府能多開發外勞輸出國,不要只有目前這些國家;改善台中火力發電廠的排放污染問題。

郭台銘說,能了解大家的心思,但他的心思希望大家都懂,很多人叫他「郭董」,其實可以改叫「郭懂」,因為他聽懂地方心聲,希望能給他一個機會,他會一一思考解決辦法,至於蔡英文政府不懂、不理、不做,可以把她換掉。

郭台銘中午也跟妻子曾馨瑩充當「人形立牌」,一一與企業界人士合照,來者不拒,且跟曾馨瑩始終笑臉盈盈,有民眾說,南投女婿感覺比在其他地方有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