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普照也被「坑」 韓國瑜路平神話吃了車

今天高雄陽光普照,新田路口也出現坑洞,一輛自小客車左前輪陷入坑洞。(車主提供)

今天高雄陽光普照,新田路口也出現坑洞,一輛自小客車左前輪陷入坑洞。(車主提供)

2019/06/17 15: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近期每次大雨過後,路面不時傳出破損或凹陷,沒想到今天高雄陽光普照,苓雅區成功、新田路口也出現坑洞,一輛自小客車路過,左前輪突然陷入坑洞,緊急通知拖吊車吊起車子,警方也到場進行交通管制。

車主王小姐事後驚魂未定說,她開車經新田路時車子突然傾斜一邊,一度以為是爆胎,打開車窗問旁邊的路人,路人告訴她路面有凹洞,她才知道自己的車子卡在洞裡,當場傻眼,因為很害怕車子整個掉下去,趕緊離開車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批評高雄市道路坑洞連連,當選後要求嚴格控管「路平專案」,上週大雨過後,先是三民區大昌、義華路口出現「破洞」,接著仁武區竹楠路與南亞街口也出現積水的坑洞。

沒想到今天高雄陽光普照,苓雅區新田、成功路口又出現坑洞,並造成路過轎車卡在坑洞中,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批高雄市長韓國瑜「路平神話」又破功了。

相關影音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新田路口也出現坑洞。(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新田路口也出現坑洞。(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