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沈智慧開吉了!

藍營立委沈智慧(右者)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誹謗、違反選罷法。(記者楊政郡攝)

藍營立委沈智慧(右者)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誹謗、違反選罷法。(記者楊政郡攝)

2019/06/17 16:1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踢爆,說沈在「海峽論壇」上公開支持「一國兩制」,回台又說反「一國兩制」!藍營立委沈智慧下午在律師陪同控告王加重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沈說她當場沒說這些話,她個人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也支持香港的「反送中」,王義川稍早回應「沈智慧為了轉移焦點才告我」,強調「台灣司法不是那麼好唬攏的!」

台中市北區與北屯區補選出來的藍營立委沈智慧,參加海峽論壇引發爭議,曾與她競選立委,也是現任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上指沈智慧在海峽論壇上支持一國兩制,「台灣選出這種立委,自己跑去中國說支持一國兩制,上台報告,以簡體字作投影片,並尊稱習近平為國家主席,北屯區及北區至少5萬人支持沈智慧的一國兩制」。

沈智慧說,她在論壇上從未說過支持一國兩制,她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被踢爆尊稱習近平國家主席,她當天是為一貫道到中國進行文化調研,當天是引用一貫道的簡報,上台發言從未說過「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幾個字。

沈智慧也提到支持香港「反送中」,且香港特首僅是暫緩修法,她支持要撤回修法提案,堅持香港治港,司法權要還給香港。

她除對王義川提告,相關媒體如跟進報導,也將一併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