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望!從柯粉變柯黑 網友開「告解專區」一吐怨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對一國兩制應該「什麼都不要講」,近期言論獲得中國國台辦高分評價,更是讓網友對他「超失望」,有網友就開設了「告解專區」,表示身為過去的支持者,現在相當切心、失望。圖為柯文哲。(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對一國兩制應該「什麼都不要講」,近期言論獲得中國國台辦高分評價,更是讓網友對他「超失望」,有網友就開設了「告解專區」,表示身為過去的支持者,現在相當切心、失望。圖為柯文哲。(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17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對一國兩制應該「什麼都不要講」,近期言論獲得中國國台辦評價「讚賞」,卻讓網友「超失望」,有網友就開設了「告解專區」,表示身為過去的支持者,現在相當切心、失望。

網路紅人「音地大帝」姚介祥過去曾經支持柯文哲,他表示,2014年的柯文哲繼承了太陽花運動的能量,是人民對抗國民黨體制的希望,但如今只要網友對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有意見,就成了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口中諷刺的「1450」;姚介祥表示非常失望,因此創辦了活動「《從婉君到1450》柯粉轉柯黑告解專區」,要大家上傳曾經做為「柯粉」的心得,和變成「柯黑」的過程。

有網友留言表示「當初說喊著超越藍綠的口號,變成用1450這種含沙射影的方式來稱呼為網軍」、「從去年1124之後,每天都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為了上位而表現出來的政治操作,真的刻痕很深」、「連香港百萬人抗議返中條例他都能說成是小波浪,我覺得很羞愧、很對不起香港的朋友」、「我人生第一張選票給了柯文哲,也運用了哲學系的本領,說服了全家人6張票投給柯P。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學校給我的思辯教育...」。

也有網友表示曾為了柯文哲到處去各論壇網站征戰,還沒領取任何報酬,甚至還為了柯文哲選市長而捐錢,如今「卻因為不支持柯文哲兩岸論述,被柯粉打成1450有領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