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發文狠批台獨取暖 黃智賢「同胞」:14億人挺妳

黃智賢認同一國兩制被台灣網友砲轟,卻被中國網友力挺。(資料照)

黃智賢認同一國兩制被台灣網友砲轟,卻被中國網友力挺。(資料照)

2019/06/17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營名嘴黃智賢16日出席中國在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稱「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引發台灣社會不滿,黃智賢今(17)日在微博與臉書發出相同文章,效果也大不相同,中國網友相當買帳。

黃智賢17日在臉書「黃智賢世界」與微博「黃智賢星球」發出相同貼文,她表示,自己的演說內容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稱兩岸都是「中國的一部份」,嗆聲:「如果要統一,難道要武統?」,黃認為只因自己支持統一,就被台獨網友說要註銷中華民國戶籍,「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黃智賢提到,自己不像許多雙面人,在兩岸說的話是完全相同的,「只要看我臉書」就能明白,她抨擊,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自由,憲法是拿來擦屁股的,「如果,連主張國家統一的思想都不敢想。連說出口都不敢。你不要跟我說台灣有民主」。

微博的中國網友們力挺黃智賢發言,紛紛留言指出「十四億人是你後盾」、「我只能點讚了,今日中國之強大,連美國都沒有辦法。只能藉各種理由打壓,吾輩當自強」、「賢姐好樣的每每看到您的文章真解氣啊」、「讓那些什麼獨,都見鬼去吧」、「智賢姐保護好自己!」。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微博「黃智賢星球」傳送門

相關新聞

傻眼! 讚一國兩制被譙翻 黃智賢又嗆:你喜歡一國一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