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評論郭台銘批旺中?陳凝觀收到2份「愛台灣榮譽狀」

陳凝觀收到2份旺中集團寄發的存證信函,戲稱是「愛台灣榮譽狀」。(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陳凝觀收到2份旺中集團寄發的存證信函,戲稱是「愛台灣榮譽狀」。(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2019/06/18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日批評旺中集團「黑郭」是為了跟國台辦邀功;壹電視《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對此評論,不料17日收到旺中集團寄發的2份存證信函,她開心地表示,自己收到「愛台灣榮譽獎狀」。

《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17日透過該節目YouTube開設直播,搶先曝光自己收到的2份存證信函,並指出來賓姚惠珍、鄭佩芬均也收到存證信函,她表示,旺中集團法務部門相當認真執行老闆意志,寄了2份相同內容的存證信函,1份寄到《年代電視台》,另1份寄到《壹電視》。

陳凝觀在直播中拆開存證信函,並稱「史上最好笑的開箱」,內容提到陳凝觀散布不實謠言,因當時郭台銘說媒體老闆想要做「King Maker」並向國台辦邀功,「我就說『那是要做地下總統嗎?』,那這樣子也要告?所以奇怪,旺旺集團到底有沒有告郭台銘啊?我引述郭台銘的話(而已)。」

消息傳入批踢踢實業坊後,不少鄉民留言表示「唯一優質節目」、「告不成啦,存證信就是個口頭警告而已」、「水喔,拿到好東西!」、「看五毛崩潰就是爽」、「紅色媒體真應該消失」、「舔共成績單0分,妳要被資優生笑了」、「旺旺不知有沒有給果凍存證信函?他才是事主好嗎?King Maker是果凍講的」。

觀看原文+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名嘴姚惠珍與鄭佩芬都收到旺中集團寄發的存證信函。(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名嘴姚惠珍與鄭佩芬都收到旺中集團寄發的存證信函。(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