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登革熱增加算蘇貞昌的 邱俊憲:高雄沒發財算誰的?

邱俊憲質疑韓國瑜,高雄沒發財、算誰的?(記者王榮祥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質疑韓國瑜,高雄沒發財、算誰的?(記者王榮祥翻攝邱俊憲臉書)

2019/06/18 08: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政論節目現場嗆聲,指中央如果再不支援登革熱防疫經費,病例多一個、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感慨韓市長的行政倫理,真是初一十五不一樣,並反問高雄沒發財、又算誰的?

邱俊憲指出,高雄市政府6月14日發給中央公文、要5318萬3510元防疫預算,三天後,也就是昨天晚上6月17日,韓市長在政論節目上喊出:「不給錢,再有登革熱就算蘇貞昌的」,行政院半夜回應,會全額給,不要急著精算⋯。

邱俊憲表示,之前,韓市府不願意按規定發公文爭取補助,事後解釋叫做顧及行政倫理⋯,然後,6月17日,沒有事前通知要拜訪立法委員們,兩手空空沒有帶任何資料,倒是帶了一堆記者跟攝影機,在今年度中央政府預算早就審議完畢下,才去拜託立委們支持預算⋯。

可怕的是,親韓的政論節目同時發動攻擊,批評那些立委們不幫忙,不爭取中央的防疫預算、卡韓?! 原來這就是韓市長的倫理!

到了晚上,韓市長到政論節目,不知道他的邏輯緣由,全台灣民眾應該都收到「若蘇院長不給錢,再有一個登革熱,就算蘇貞昌的⋯」,這麼一句話,讓許多人覺得,市長難道不是韓國瑜嗎?在中央多次表達真的缺預算、會全力支持下,還要用這種民粹刀砍,如果不怎麼樣,那就算誰的?!

邱俊憲問,那麼高雄愛河水變髒、算誰的?選前喊的那麼大聲的發大財,高雄沒發財,又算誰的?

難道,這就是韓市長的行政倫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