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說當選要換掉他…蘇貞昌反擊:國民黨初選文化見怪不怪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他當總統要換掉像蘇貞昌這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這是國民黨的初選文化,見怪不怪。(記者俞肇福攝)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他當總統要換掉像蘇貞昌這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這是國民黨的初選文化,見怪不怪。(記者俞肇福攝)

2019/06/18 10:34

相關新聞

蘇貞昌酸韓國瑜︰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如果他當總統,就要換掉蘇貞昌這樣的閣揆;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說:「沒有選舉的郭台銘,一再地說非常敬佩我的魄力會做事,現在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郭台銘,變成在批評我,這是國民黨的初選文化,我們見怪不怪」。

另外,針對藍營立委說,現在行政院好像變成民進黨在打選戰的工具,藍營立委希望蘇院長應該要道歉?蘇貞昌說:「我做行政院長以來,從第一天就到機場防止非洲豬瘟,感謝國人同胞支持、行政團隊努力,到今天香港淪陷了、北韓淪陷了、越南淪陷了,幸好非洲豬瘟病毒都還沒有從中國侵入台灣,不然這次端午節,大家都沒有肉粽吃,我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只會噴口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