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嚴重誰最不負責?網上投票韓國瑜94%壓倒勝蘇貞昌

高雄市登革熱全國最嚴重,蘇韓兩禿子誰最不負責任?網路票選「韓國瑜」暫以94%領先。(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高雄市登革熱全國最嚴重,蘇韓兩禿子誰最不負責任?網路票選「韓國瑜」暫以94%領先。(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19/06/18 10:4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高雄市登革熱全國最嚴重,並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口水戰,「您覺得蘇韓兩禿子誰最不負責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發起為期1週的網路票選活動,目前「韓國瑜」以94%壓倒性領先「蘇貞昌」的6%。

蔡其昌發起網路投票,高雄市登革熱全國最嚴重,韓國瑜上節目開嗆,指再有1個登革熱病例算蘇貞昌的,「您覺得蘇韓兩禿子誰最不負責任?」從17日深夜起展開為期1周,10個小時即已有8千多人投票,目前「韓國瑜」獲得94%,壓倒性領先僅有6%的「蘇貞昌」。

網友在網路投票紛紛留言「臭俗仔一個,只會說發大財,其他就是中央處理器」、「公文沒來是要什麼錢啦!用嘴巴講就可以要到錢嗎?流氓嗎?」、「前後不一政客,選前說不拿行政院的錢,選後一直向行政院要錢」、「市長自已沒做好 幹嗎怪院長」、「好好笑喔!為何如此無道理的人,還想當總統。」、「宇宙幹話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